close

 

 

Why  is  the  sun  always  out  when  I'm  feeling  blue?

With  smile  on  my  face  I  just  wept

I  stopped  to  think  about  the  bad  time  that  I've  had

It  puts  smile  on  my  fac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  happy  heart  makes  the  face  cheerful,

but  heartache  crushes  the  spirit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roverbs  15:1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

很開心 天氣溫暖了許多 雖然我喜歡冬天的冷

但天氣突然些許的放晴 就是使我溫暖了點

放學後的公館覓食行 只看不買的逛街模式

是在台北生活天天上演的  餵飽自己很重要

發現 雅涵&巧婕真的很瘋 也很搞笑  至少我覺得 哈。

謝謝 露西還是在課業上幫助我不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→509

好像眼花吼 竟然是我期待許久的

從TAC寄出 陳俞安 收~

害我以為寄到海角七號去了 因為有點久哈哈

很喜歡

charming~妳成功讓我笑到太陽穴!

CJ~妳的祝福一樣的屬靈 我會緊緊抓住這個信仰 保持原則

??Lucian~好像少ㄌ一張紙  Brothers  in  arms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看了第二次 超級杯奶爸

主演 是 charming傳說中的老公

裡面有個點總是讓我 關不緊眼睛的水溶頭

記得  船舶概要的孟子 也說過

Rock: Never  say  no

I  got  power  of  father, so  i  never  say  no~

end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45c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